那怕是,寒冬,深夜,路邊的小黄花, 也燦爛綻放。

奇蹟的突破 Breakthrough

奇蹟的突破為真人真事改篇的電影。 2015年一月,跌落冰湖遇溺15分鐘的青少年John,經45分鐘搶救仍無生命跡象, 養母趕到醫院,大聲呼求聖靈幫助 "Holy Spirit, please come and give me back my son!",當刻John回復心跳,醫生也驚訝詫異,但主診醫生判斷他應過不了當晚 ,就算過得到,也會有嚴重的 腦部神經損。 當大部分人都失去信心, 唯獨是倔強堅持的媽媽, 相信他兒子是一個戰士, 他會為自己的生命而作戰,同時媽媽願意放下自己的執迷與控制慾, 她降服於主,願祂帶領一切。整個小鎮為John禱告, 三個星期後,John完全康復出院。

John神蹟地生存且完全康復, 是因為媽媽對他的愛,整個小鎮的人對他的愛,神對他的愛。 "Love is the most powerul force in the world" 。但同時間卻讓很多人對生命有所反思,為何是John?神在John身上要彰顯什麼目的?為何不是我身邊所愛的人?

You have purpose, you are loved!
或許每個人來到這裡
也有不同的目的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